岩酱

搞乙女,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写的就是史谨慎关注

[东复乙女]脸红体质真的很烦②


乙女向

ooc致歉

黑川伊佐那单人篇



————————



你有一个前任,但是由于之前和他在一起过导致有人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你就离开了他


为了摆脱他你不断散播你有喜欢的人的谣言,甚至编出来了一个形象,但是你没成想会因此招惹一个不该招惹的人


“xx!我找到你喜欢的那个人了!”


你的脸蹭的就红了,你同学走到你身边推着前往班级门口,外面赫然站着一个男生,似乎是个不良,而且好像很厉害


“你看!他和你描述的样子很像,我已经打听好了他的姓名班级,你跟不跟他搞?需要我帮你追他吗?”


你捂着脸连忙摇头,把她拉进教室


“嘘!你认错人了!我不喜欢!”


你同学狐疑的看了你一眼


“嘶,你不会还喜欢你那个前任呢吧?那就和他复合啊”

“我没有!”

“那你……”她还没说出口就被你打断了

“我喜欢门口的那个!他长得很帅,但是我不知道叫啥”


你脸色通红的说出这句话,声音不大不小一个教室能听见,你同学冲你比了一个OK的手势


“没问题!三分钟给你连他苦茶喜欢啥色都给你打听好了!”


有点似曾相识啊……好像就是这么和前任在一起的……


你的同学整整齐齐的列了一张纸单,名字年龄生日还有家庭住址……他妈的你怎么把人家家庭住址也捅咕出来了?


“那个人叫黑川伊佐那,是一个不良团体的老大,嘶……追他可能有点难啊”

你同学拍了拍你的肩膀


“勇敢上吧!我亲爱的小x!”


你被送到了旧校舍的门口,你欲哭无泪撇了一眼蹲在草丛的同学,她冲你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就跑了

你犹豫不决的挪动脚步,在踏上旧校舍的楼梯的时候身后响起了一道声音


“你就是那个一直说喜欢我的人?真奇怪啊,对你好像没什么印象”


你回头看见了那个男生,那个站在你班级门口的男生,在他的注视下你的脸不争气的红了


你的手心开始冒汗,一紧张你就说不出话来一说不出话来就尴尬一尴尬就脸红一脸红就说不出话来一说不出话来你就紧张一紧张但是还要强撑着开口你只会说出乱七八糟的话


“我&%*……。。#*”


……


你站在原地,脸更加红了,你低着头不敢去看面前的男生


“现在的追求爱情的女生就只有这种货色吗?真是有够无聊的”他轻蔑的看着你,随后开口说道


“但是这种追求方式也不错,我叫黑川伊佐那,期待明天的见面,xx”


他说完就离开了,留下你一个人待在原地,你看着他离开的方向心脏kuku跳,因为你感觉自己又惹上了麻烦


这天过后你每天都能偶遇他,遇见他之后你的脸会一下子就变红,看见你脸红之后他有时会嘲讽几句但还是会邀请你一起散步


在与你的相处之中黑川伊佐那发现自己对这个笨拙的追求者有了不一样的感情,开始期待和她的见面,在看见她之后就会得到极大的满足,明明一开始就只是听传言来会会这个追求者的


黑川伊佐那在一天没有看见你之后心里会很难受,会往不好的的方面想比如你和别人约会去了或者是你被人绑架了之类的,第二天再次看见你之后他会十分高兴,但还是保持着平时的神态,不过要是仔细看他眼睛的话里面会有藏不住的欣喜的


但是这毕竟是一个谎言,很快一滴墨水就落在了你们两个之间的清泉里




—————————



彩蛋后续/粮票糖果都可以解锁







评论(11)

热度(64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