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酱

搞乙女,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写的就是史谨慎关注

被绑到梵天的第二天



东复乙女


梵天乙女


半all向


ooc致歉


重新写了,上次的没写好

—————————


“xx,你从今天开始就在这里工作了,明天就可以来上班了”



你脑子里一直回荡着这句话,你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还一直想着这件事


在你被带出那个黑色的小房间之后你就被送到了一个会议室里面,里面的人看着你的眼神都让你有些不得劲


一个白色长发的男人对你进行了自我介绍,说他叫九井一可可,随后开始核对你的基本信息,在确定无误之后你就成功入职了


虽然得到了这份工作,不过你的第六感告诉你绝对不可以去那里上班,但是你家里的穷告诉你不要相信第六感,你需要马内



这件事情一整晚都围绕在你的心里,你不知道去还是不去,而且仔细想想,昨天会议室里的人和通缉令里面的都很像


出于安全考虑你一个晚上都在翻通缉令,但是你并没有他们的照片只能通过你的记忆进行对比


很好,实锤了,你被黑帮看上了,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梵天


你想过连夜逃离日本的,但你并不是没有家人的,你还有父母兄弟姐妹,毕竟黑帮可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主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你看着镜子里黑眼圈浓重的女孩陷入了沉思,整整一个晚上你还没有想出任何有用的办法


「为什么会盯上我这个废物?」

「要是我逃走了的话我家人要怎么办?」

「难道要和他们同流合污吗?」

「要装作不知道吗?」

「为了家人的安全暂时不要声张吧……」


你简单收拾了一下,随后你乘坐地铁到达了「公司」,在这一路上你想过要逃走,不过你的理智告诉你就当是为了家人你不可以心急


在看见可可他们之后你马上就说了早上好,但他们只是极其敷衍的点了一下头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行为


感觉有点过于应激了……


你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在你坐到办公桌上的时候三途春千夜在门口叫你出去,你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在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交流你知道了大概,是这里的老大找你有事


你被送到办公室的时候梵天的老大正在睡觉,他察觉到有人进来之后看了你一眼,随后示意三途出去


三途出去之后他才缓缓开口:“你不记得了吧”


什么意思你不明白,记得什么?你记忆里从小到大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人的印象


“也对毕竟是「重生」嘛”


他走到你面前看着你,黑色冰冷的眸子在看见你的时候竟有一点温情,可能是幻觉吧


“这些事情你在后面会知道的,我不能告诉你太多”


他似乎是在警告你,不过你真的很好奇他说的「重生」还有那些「事情」是什么


在你愣神的时候他从后面抱住了你,你听了他这一番话之后感觉没有之前那么恐惧了,但是对于他的防范还是该有的都有,不过没有什么卵用,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会说「重生」?


“陪在我身边吧……就像从前那样……”


从前那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难道被窃取记忆了吗?


“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的,这是只属于你的特权……”


你安静了一会,随后缓缓的开口


“佐野万次郎……”


这个名字好像是刻在你心里了,只要你用心想一下他就会出现在你眼前,这是超自然现象吗总感觉你们之间发生过许多事,但是谁会想和黑帮大佬有过节啊!


你感觉抱着你的力气更大了,似乎是想要把你和他融为一体,他的身体开始颤抖,他哭了,你顿时有些不知所措


你想转过身安慰他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只能任由他抱着你哭,在他手力气轻一点的时候你马上挣脱开他的怀抱,拿出了一张纸巾递给他


他接过纸巾并没有擦拭脸颊,反而是死死的看着你


“怎…么了?”


你有些怯懦的开口,在看到你这个样子之后万次郎的心仿佛被刺了一下,对啊,你现在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一个一米八大汉听见黑帮都要吓得两腿发颤呢,她一个刚毕业的女孩做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


“这几天你不用来了”


你有些震惊,又害怕他们开除你,怕他们威胁到你的家人


“我我会努力工作的!不要开除我!”


“你已经知道这里是梵天了,所以我给你几天消化时间,当然你家里人不用担心,我不会伤害他们的”


“……”


“我不会让你上通缉令的”



你听见这些话有点意外,黑帮都是这样的吗?不!绝对不可以放松警惕!你有些紧张的走出了万次郎的办公室,你抬头就看见了守在门口的三途,他有些不爽的看着你


你在他的注视下飞快的走下楼


刚出门口你就被鹤蝶送回家了,到家之后你处于礼貌让他进屋喝口水,他在看见你的出租屋的时候很明显有点不舒服,怎么能让女孩住在这种潮湿的地方啊?


“你一个人住在这里?”


你倒水的动作顿了一下,鹤蝶注意到自己的身份和说出口的话马上就改口了


“我的意思是你这个地方太破了,并没有别的意思”


你把一杯茶水放在他面前轻轻点了点头


“你这么害怕是因为我是黑帮吧?”


鹤蝶看见你有些不安的样子心里知道了大概,他快速把水喝完之后就离开了,走之前还不忘告诉你多通风


鹤蝶走后你整个人瘫在了床上,因为要消耗的信息太多了:在黑帮上班,要调整好心态和黑帮一起工作,还有万次郎说的「重生」,还有「之前」那些东西


你很烦躁,凿了几下枕头便睡着了,遇到问题不要慌,先铺好床单睡一觉




————————



未完待续 


评论(112)

热度(95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