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酱

搞乙女,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写的就是史谨慎关注

被绑到梵天的第三天

东复乙女/梵天乙女

半all向

ooc致歉


有点不知道怎么写了


—————————



一觉睡到下午了,你打开手机一看卧槽十多个未接电话,而且都是陌生号码


你纠结了一会,然后拨通了最顶层的那个号码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那里很嘈杂,似乎在什么公共场所


「你怎么才接电话?」


熟悉的声音,是万次郎


「十分抱歉!手机静音了没有听见!”你双手端着手机惊慌失措的跪在床上」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


「我现在在你家楼下……」

「我马上就下去!」


万次郎话还没有说完,他生气了,只是有点


你拿着钥匙就跑出了家里,垃圾小区没有电梯

你只能一层一层的往下跑


万次郎在单元楼门口看着你从楼上跑下来,你大口喘着粗气给万次郎鞠了一躬,但是差点没趴在地上


「万…万次郎先生!我…带您上楼!」


万次郎走到你身边拉住了你的手,你本来很累的但是万次郎突然拉住了你的手你脸蹭的就红了,脸上的灼烧感让你低着头不去看他,他则是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


「喘口气吧」他柔声说道


在你缓过来的时候他才缓缓开口


「要搬到公司附近吗?」


万次郎看着你继续说道


「虽然梵天在日本是最大的犯罪组织,但私底下能力不小的仇家也有很多,我们不可能精准的保护好每一个员工所以只能放在我们管辖的范围里」


小秘密:日本有好多梵天的眼线之类的,根本不用担心人身安全


你思考了一下,觉得搬到公司旁边也不是不行,反正都在梵天上班了再怎么坏的人也不可能害一个无辜员工

至于房租……万次郎说不用担心,你承担的起


你答应了万次郎,他也很快就帮你收拾好了一切


万次郎说的那个地方是一个普通小区,里面的居民一般都是为梵天效力的,房子你看了一眼,比发霉小屋好多了


而且黑子也在里面



至于黑子,他是被抓回来的,但是他长期混迹在猫道上没有那么好抓

三途一个人没抓住,又叫了几个人

最后在美食的诱惑下给黑子来了一炮 只是单纯的麻醉枪

然后黑子就被送到了你的房子里


晚上的时候你并没有睡觉,因为你已经睡了一天了


在你抱着手机哈哈大笑的时候一个陌生号码给你打了电话,你看了看觉得不像诈骗就接了


「嗨,还记得我吗甜心~」


你愣了一下,不大记得了


「你是?」


电话那头故作伤心的叹了一口气


「你忘了吗?我可是没让你落入三途那个疯狗手里的人啊」


亩的,你想起来了,那个和三途一起把你勒死的那个


「所以……你有什么事吗?」


「我当然是想约你出去呀,毕竟我们可是会给新成员办欢迎会的」


你都快把(不信)两个字在他面前来一段说唱了


「可是现在已经很晚了……而且我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呢……」


「这可是Mikey指名办的哦~还特意说了让你来呢」


你沉思,你仔细沉思,你最后停在了半信半疑


「真的?你不骗我?」


看你松口了灰谷兰也开始放大招了


「不骗你~你可是我们的伙伴啊,可没有会骗伙伴的」

「而且Mikey的命令你也不能不听吧?」


你沉默了一会


「行吧,什么时候去啊?」


「我去接你哦」然后他就挂断了电话


你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在想要不要换衣服,要换什么衣服,要是穿平时的会很难看吧


在你纠结了一会选择了平时穿的,因为只有平时穿的衣服


没一会敲门声就响起来了,你走到门口透过猫眼看见是灰谷兰才开的门,开门的一瞬间夹杂着高级味道和让人作呕的汽车味道铺面而来,你不由皱起了眉


「嗯哼,xx小姐很讨厌我身上的味道吗?」


你连忙摇头,并且带着歉意


「不是,我只是感觉有点冷」


灰谷兰装作懂了的表情点了点头,然后看着你开口


「所以我们可以出发了吗?」


你轻轻嗯了一声,灰谷兰带着你来到了他的车前,打开门的一瞬间你又有点恶心

不过很快就憋回去了


你自觉的坐在了后排,灰谷兰看着空荡荡的副驾驶心情有点失落



灰谷兰带你去了一家饭店,有酒有菜


你和灰谷兰两个人坐在餐桌面前,你才知道你被骗了


「那个……灰谷先生?」


灰谷兰突然装作惊讶的开口


「诶呀!Mikey他们说今天临时有事就不来了,怎么办呢?看来只能我一个人陪你了」


你静静的看着他,心里两个陪他演然后蹭顿饭和说一句油饼就离开在疯狂打架


你选择了第三个


「6」扣6


怎么说呢,你和灰谷兰来了一场额……约会


吃完饭之后你就被送回去了,灰谷兰站在门口看着低声说道


「或许我对你的喜欢是真心的吧,至少不是为了满足欲望……」


灰谷兰揉了揉你的头发


「明天见」




﹌﹌﹌﹌﹌﹌﹌

夸擦的,硬是活生生挤出来一千多字


未完待续



评论(93)

热度(8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