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酱

搞乙女,没有固定更新时间,写的就是史谨慎关注

[东复乙女]主打的就是一个反差


乙女向

ooc致歉

撞梗致歉



早上起来之后他就发现自己能读心了

“”是对话

「」是心里话


————————


稀咲铁太/未交往


稀:“早上好,吃过早餐了吗?”


“没有”

「早上起都起不来谁他娘的还有心思吃饭啊」


稀:“那也要喝一点粥吧,毕竟不吃早餐对身体很不好”


“好”

「奶奶滴,这句话我已经听过无数次,反正也死不了你管我吃不吃早饭呢」


稀:“?不对……”

「她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张嘴……可能是我没注意到吧」


“怎么了稀咲?那里不对?是我今天有点奇怪吗?”

「他怎么了?」


稀:“没什么,一起去教室吧”


“好”

「妈的说话说一半只因巴短一半」


稀「蛙趣!她在说什么啊!这么大声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吗?周围人怎么好像没听见?」





半间修二/已交往


半:“早安啊~需要一个早安吻来提提神吗?”


“早……我还要再睡会你想亲就亲吧……”

「他妈的你起这么早是要给你妈上坟吗?」


半:“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在睡一会,你想亲就亲吧”

「困死了困死了!不要和你爹哔哔了!」


半:“那你在睡一会吧~我在旁边看你睡”


“好”

「……」


「……」


「……」


半:“这么快就睡着了?真松懈啊”

「原来她骂人骂的这么脏啊」





三途春千夜/已交往



春:“喂!可没有你这种第一次约会就赖床的吧!”


“可是我真的很困啊……”

「捏妈的谈恋爱这么麻烦?早知道就不表白了!服了!一会搜搜谈恋爱第一天就想分怎么办」


春:“?更没有第一天就分手的吧!!!”


“我没说要分手啊?”

「妈的他咋知道我想分手的?这狗逼不会有读心术吧?」


春:“你不会连别人谈恋爱都没看见过吧!”


“我平时都在画画”

「你要我去看一群毛都没长齐小豆芽在那里互尬?笑死了,我太奶听了都要给自己坟上多种点草,隔音」


春:“这就是你第一天谈恋爱就分手的理由?”


“不是!我没说过分手!”

「呵呵,男人只会影响我画画的技术!我劝你不要在我画画的时候打扰我」


春:“……妈的谈了个花瓶”


“……”

「艹被骂了」





灰谷龙胆/未交往



龙:“喂!今天可是上学第一天第一节课啊!我哥都没你这么能睡!”


“没办法啊……我刚迈进校门就困了……”

「傻逼不要打扰我睡觉!小心我一拳送你去西伯利亚挖土豆!」


龙:“?那你睡吧,早晚睡成猪!”


“睡成猪更好,早死早投胎”

「下辈子不来这操蛋世界了,要去就去外太空当微生物」


龙:“……”


你:「好烦啊!!!怎么都活着啊!我早晚把你们都炸死了!把你们一个个都去给我太奶陪葬!」


龙:“噗!咳咳咳”


“你怎么了?没事吧?”

「?这是咋地了?好像是喝水呛到了」


龙:“没咳咳……没咳咳咳事”


“好吧”

「妈的苦胆都要咳出来了还说没事呢」






——————————




评论(17)

热度(140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